其實,我自己設定好橋段!

什麼時候開始播、什麼時候開始走,都在我的腦海裡有一份藍圖!

但沒想到一出電梯門,哇塞...

這...這不是我設定好的樣子!

就好像拼了一年要參加聯考,

快遲到了卻跑錯教室還忘了帶准考證一樣!

 

一邊走我還一邊告訴老爺:我們現在還不應該走耶!!

想不到張老爺更誇張,站在汽球拱門下,那個浪漫的紅毯前端,

他居然轉頭跟我說:

哇有狗緊張啦,嘴巴一直皮皮抖!!

噗~只差夭壽沒講出口而已!

我居然要嫁給這位爆笑的先生哈哈.gif

進場時間對不對,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後段有一整段定格,就是我要出場美美走的時候,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