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812.jpg 

IMGP9814.jpg

嘿!嘿!我們又回家摘荔枝囉~

基於每年的圖案都一樣 今年來聊點別的

想回味的 請自行參考 

 

我記得阿母說過 她回到方仔林 輩份非常高

很多人都要阿姑阿姑的叫 明明她才結婚沒多久

後來 這個東西就延續下來了

小阿姨和我大哥年紀差不多 我比大姐的兒子小個好幾歲

以後我姪女的小孩 要叫我未來的小孩阿姨或舅舅之類的

這是一種無止境的循環 良性還惡性的? 已經不重要

 

像這小妞的爹 就是大姐的兒子 也就是說............

這小妞 她要喊我一聲........."姨婆"...不聽

 

連剛加入我們家的熊 也撩落去啊

IMGP9757.jpg

這次很多好久不見的哥哥姐姐也跟著回來

還帶著各自的小孩 

就像我小時候 很多同輩的小孩全瘋在一起的感覺

呵 我居然見證了家族的一大週期耶

以後我就坐在我姐以前位置

看著自己的小孩在玩泥巴 灌蟋蟀囉

 

今天天氣超熱! 連麻糬都累了

 

也要跟沒跟到的大家講

天氣熱容易中暑

所以我們這次又偷偷回去了

等秋天來 如果有秋天的話.....

再和我們一起回老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