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都是圓的 我家的也一樣

記得以前做第一張名片的時候
去印刷店拿名片 裡面的人哈哈大笑
說我畫的也太像了吧 灰熊和大熊等等的綽號 不脛而走
 





我們家的熊雙魚座 人稱浪漫星座 也叫博愛座...
不得不佩服他真的很貼心

但也最受不了他 對普羅大眾 
都.很.貼.心
如果同桌吃飯 不要懷疑 他可能會幫全桌的人夾菜!!!!
我常恐嚇他 不要讓我連一點專屬感也沒有




我的爸爸幾年前就先走一步了 認識那麼久
熊也只看過老爸一兩次 而且都在醫院
老爸說過 這男孩子不錯 以後對阿儀會很好
所以現在我有靠山 只要他欺負我
我就會揚言要燒香跟老爸溝通溝通




所以啊
我走路沒有門 吃蝦子沒有殼
打開冰箱會有水果或飲料
下雨天要回家 出公司門就會有雨傘 
工作超累很想哭的時候 熊會帶著麻糬在樓下出現
廚房會出現熱騰騰的愛心晚餐
垃圾有時候會消失不見.....

真的有這麼好?! 用過了才知道
好到都沒缺點?! 怎麼可能~ 缺點可是和優點一樣多噢
留點面子 缺點就不再贅述
而且 本來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要互相容忍
我的缺點 也是宇宙無敵多 ="=



長跑七年多了 我愈跑愈胖
今天四人幫聚餐 講到一些以後的事
我發覺 我已經不會再想太多了
凡事自有定數 不必強求啊



反正 我們現在有了新目標
也反正 我們的進度也不是最慢的
就好好努力 好好認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