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9歲!
但我唸的國小已經癈校了
了不起吧~我是道道地地的鄉下人!
唸的是道道地地的森林小學


小一到小五,都是唸甲班哦
別以為那是前段班
而是...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啊!
本班還是全校最多人~14個
畢業時,就算是最後一名
也都還能領五個獎

畢業旅行
五年級都得陪六年級去
不然湊不到一台遊覽車


看看我們家的樹~就可以知道學校的歷史




真的該停止的時候,實在也沒辦法!





我哦!到現在還可以依座號把全班的人背出來!(也才14個
人海茫茫啊~這其他十三個人不知道過的如何了~
我想大家對小學這一段都印象深刻吧!
希望你們,一切都順利!
深深的祝福!

 

===========================================================================

2016-04-30

不得了

在畢業後20多年的今天

我們24屆的同學居然辦成了同學會

個個帶來的小朋友們

和當時的我們是相同的年紀

 

雖然大家離開彼此這麼久

但聊起往事

瞬間就回到從前

就像鑽進大雄的抽屜一樣

 

祝福我們大家

也謝謝沈老師

IMG_6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