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還記得之前吵的沸沸揚揚的旗山飼養場嗎?

這是其中一隻柯基犬!

記得我買麻糬的時候

第一個對我大吼大叫的,是我的好友show

『為什麼要花錢買狗啊!!?你知道有多少狗需要幫助嗎?』

老實說,買的當下,我們並沒有去想那麼多~

DSC_1118.jpg 

但後來看得愈來愈多,漸漸可以認同show的想法

因為要更多像麻糬這樣的狗狗

所以有更多像旗山那樣的狗狗出現

bear說等以後環境許可,他想當中途!

(我深深的覺得,他寧願幫狗!)

最近看到河馬麻的一篇文章

coco眼球清創op

其實他們可以不必遭遇這些鳥事的!

 

又看到

 這樣誰敢做中途

其實官員可以不必這麼死腦筋的!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泰勞吃狗肉不罰,中途之家被五萬!

唉!

 

只希望還有能力可以認養的人

可以照顧他們

沒辦法認養的人

就像我們一樣,捐一點錢,捐一點物品

狗狗的世界會更美好!

arrow_121.gif點圖可連結到旗山認養專區)

48ec8f9b770a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