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確定真的要換工作!
其實還蠻恐慌的...
現在所有的開銷都仰賴這份工作
縱使這工作多麼讓人生活沒品質
縱使這工作並不會讓我很開心
但是 它讓我可以出去玩
     讓我可以吃大餐
     讓我可以做一些該與不該做的事
工作太難找了 讓人覺得挫挫
可是 你看這個理由
為什麼要換工作
生活怎麼過還是得靠自己安排
就先這樣...
我要先停一下
快要爆肝了
我不想這麼年輕
還沒有出國玩過 就掛掉
就先停一下好了~

==============分.隔.一.下===============

星期一討論下個月業績的時候 感覺好奇怪

大家都凝重的訂目標 但白板沒有我的名字

都確定要走了 反而有點懷念被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