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扁一起下台了
同一天 我降下來變成約聘
眷戀這個不是人做的 但薪水還不錯的工作
真的很累人咧

沒什麼鳥不起的 因為我有領到端午節獎金
沒什麼大不了的 工作再找就有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能不能讓我六點下班
七點也可以啊


七點半總可以了吧
最近一直腰酸背痛
過幾天婷婷真的要幫我拍背了
老人院的整個情結都要上演
拍背 按摩 散步 抽痰

我放了麻糬和熊在辦公桌 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


小盆栽一定要有 還有
我們的辦公桌真的很好畫圖


桌上都要求要有小鏡子
好讓我們每通電話都笑臉迎人


笑你個大頭鬼啦
客人聽到我們甜美的聲音
十個有九個笑不出來
還有一個和我們一樣在強顏歡笑

唉  我也知道這種心態
工作效率是不會好的
但是 人家真的累了嘛

好啦 七點三十五下班總應該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