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回去
老媽都會重覆講一樣的故事...

〔我年輕的時候...村子裡的誰誰誰...〕

很多人見識過 我可以精準的知道老媽下一句話要說啥
習慣了 就是任由她這樣講講講 高興就好

現在 我己經進步到 可以把她講錯的劇情修正過來

〔是偷木板 不是偷蕃薯...〕
〔妳背的是三姐 不是二姐!!〕


應該要說 是老媽又退步了吧

今天回家 老媽看到我扭到的手還包著
說故事的時間變少囉 一直在翻書 嘴巴唸唸有詞
不會有新的症頭吧?!!

後來 老媽向我招招手 把我的手拉過去

用她的手 在我包起來的地方 點點點 畫畫畫
老媽媽又在作法囉 頂著白花花的頭 彎彎的手指頭
在我的紗布上面畫了一道咒 小小聲的說
觀世音菩薩 請保佑弟子熙儀的手 可以早一天好起來..........〕
......
.............
............................
這是我這幾年看過 最感動的畫面了
我的老媽啊
管它什麼帕金森 管它什麼中風 管它什麼庭院深深
老媽就是老媽 
還是最愛小孩的

老媽 我們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