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桂綸鎂!
不只是因為她很有氣質
或者是她很會演戲
而是她言談之間
很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很喜歡她說話的聲音

今天在電視上看她短短的專訪
對她這段話頗有FU
桂綸鎂:「我常常會用寫字的方式,我會給自己一個標題,等於那是一種反省、自省,不停的把自己拉會到最初,我為什麼做這件事情。」

很多很多時候
大家只是一昧的埋頭
一直做一直做
好像這樣就會成功
好像這樣就會得到肯定
最後抬起頭
往往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那種迷失的感覺
反而對我來講還蠻熟悉的

慢慢到了一個坎站
我想...應該真的要有所成長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