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0

 

一直想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決定環島蜜月!

 

講到蜜月,很多人會問:嘿~要去哪一國?

我會很神秘的說.....是個很美很美的海島!

然後,蹺腳微笑看著對方不停的猜著長灘島、峇里島、關島.....

 

是啊!為什麼不出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出國蜜月變成理所當然!

但還沒環過一次美麗的台灣島......總覺得有些可惜.....

 

所以這次旅行,反而讓我覺得超級難得! 

 

 

環島可以走路、騎腳踏車....但都太要人命!

還是騎機車最方便、最熟悉、最貼近美景!

張老爺在出發前,很細心的把車子徹頭徹尾做了檢查~

噢!細心的是車行的老闆啦!lamji%20(1001).gif  

    IMG_3088    

IMG_3084

 

 

 

全新的安全帽是一定要的

IMG_2025  

但張老爺還想再熱血一點,給自己一個MARK!

(我已經把字減少很多了tusky%20(10).gif  )

IMG_1692  

於是,我們將戴著這個安全帽,繞行台灣一圈tusky%20(56).gif  

IMG_1694  

 

 

 

 

我呢,則是打算準備明信片。

但卻沒算好時間,差點來不及~

還好"點點印"幫了我一個大忙!!

 

 

 

明信片  

 

2012-05-05_094339      

 

 

 

最後,是最令人苦惱的天氣!

四月份天氣開始陰晴不定...

 今天是大太陽,明天起床又可能變大雷雨~

每天盯著中央氣象局的網頁,

張老爺都快變成鄭明典了!

有好幾次,他很認真的跟我剖析雲圖的走向~

沒去氣象局上班真是可惜了你!

 

 

一周天氣  

 

 

......一直延期延了三次,天氣卻愈延愈差!!

雲圖可以研究,但雲朵老兄真的是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差點被天氣搞瘋掉.....

從第一次延期的開心,

到最後確定自己是自作聰明......

因為不想再第四度跟民宿改日期,

所以我們還是依計劃,19號那天出門去,

並且告訴彼此,就算天氣不好,也不要影響到心情.......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不管天氣如何,前一天,我居然大胃痛!!

 於是拜託醫生做最緊急的處理,吊了點滴!

IMG_3369  

希望明天醒來一切順利,天氣好,肚子乖~好好蜜月旅行去!

(因為太久沒吊點滴了,太~興奮了!還忍不住留言告訴四人幫4a46b55daaecf3c0ae0a7.jpg  )

 

 

 

 

19號這天,天公伯賞了一個大笑臉,

我們小夫妻倆整裝出門去,

為期七天的旅行,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

從來沒出門這麼久,也從來沒離開麻糬這麼多天.....

希望這七天平安,也希望這七天可以留在心裡一些什麼!

出門去~

 

IMG_2626  

 

 

 

【後記】

環島其實非常的累,期間我不只一次在心裡想過:張老爺不知道有沒有後悔?

 

到底有沒有後悔呢?

 

環島回來後的兩天,張老爺傳來的簡訊是這麼寫的~

『...........偷偷告訴你,我已經上癮了!』

『相信過不久,我就會跟你說~水某耶,再來環島吧!!』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未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