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吃飯的招勢很厲害,吾家麻糬妹子有表演過~

一隻不會說人話的狗,每天只顧著搞破壞!

在很多人眼裡,或許沒辦法體會~一隻狗到底有什麼魔力。

A dog has no use for fancy cars or big homes or designer clothes.

A waterlogged stick will do just fine.

A dog doesn't care if you're rich or poor,clever or dull,smart or dumb,

give him your heart and he'll give you his.

How many people can you say that about?

How many people can make you feel rare and pure and special?

How many people can make you feel extraordinary?

(結尾文)

 

馬利與我

又是一部愛狗的我,不得不看又不想去看的電影!

熊在上星期不能陪我的颱風夜特別租回來。

很多人都提到原著書本比較感動人心,

好像電影就少了一點味道!

還好,本人最近有點閱讀障礙

沒看過原著,也沒有負擔

 

其實就像我們老爺說過的

不管主人是什麼樣子,狗狗還是會很忠心的跟在旁邊

不會嫌棄也不會遠離

我記得在板橋,去大妹家的時候

有個拾荒的婆婆,身邊就跟著一隻大狼犬

乍看好像婆婆一倒下來,狼犬就會上前啃她

因為實在太不搭囉

但人家狼犬可是很撒嬌的跟在阿婆旁邊

幫她觀前顧後的

 

一直不懷疑,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那人類呢??

是不是也是狗狗值得依靠的??

 

今天(7/25)在港口邊的沙灘上,看到一隻死掉的黑狗兄!

還算安祥,旁邊圍了一群寄居蟹~

我一直思考要不要把他埋起來

但不久海浪一定又把他沖出來

 

回頭,像看到他的靈魂一樣

路邊有隻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的小黑狗

頭低低的看著我

他一定知道他的好朋友掛點在那邊了

只是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這就是流浪狗可憐的地方

記得張雨生有首歌也是這樣的內容

..............

反正,對我們的朋友友善一點!

(其實我還蠻贊同TNR的方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