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部好電影 是很爽的一件事

引用自電影官網 海角七號



看到後段沒~ 茂伯居然看著貝斯說 ㄚ這兩條都沒用到 不能剪掉嗎



那個叉.......讓我們笑好久 整個喜滿客都快翻掉了



這個畫面的對白很感人
阿嘉又戴上代表勇氣的琉璃珠對友子說
.... 留下來 ..... 或是 .... 我跟妳走



很久以前的另一個時空
很巧妙的交錯在同一個空間裡
過了幾十年的那些信
那位日本先生對友子的情感
裝在鐵盒裡 連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
都很迫切的希望它可以被送到友子奶奶的手中

海角七號 是近兩三年內 最讓我首推的國片
不管是場景 言詞對白 
包括罵人打架或笑點也都一樣讚

而且裡面每個人的角色都很妙
尤其看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茂伯吧
出乎我預料中的好角色
原以為他被車撞之後就殺青了咧
想不到卻貫穿全場!!

國片就是這樣
特別容易貼近人心
特別容易讓人感動 哭笑不得

記得 
這次可以不必用
"是要支持國片" 的心態到戲院
導演拍出台灣人的真 
這部片有它的實力
我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
會發現它不會輸給其他片 值回票價

 

 



ps...我愛這首歌 可惜沒發行 電影裡的版本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