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衛視電影台看到啦!
真的會被導演氣死~害我哭成單眼皮!
...對愛狗的人而言,看這部片蠻折磨人的!


看到後來我丟枕頭~
為什麼要這樣演!!

這也是上映時,我不想看的片!
因為在有你真好的時候
己經被小男孩和阿嫲感動過
不免會覺得它只是一部想要趁勝追擊的片

但今天看完
實實在在的被感動
我講不出哪一段是最令人難忘的
因為每一個片段都還在慢慢消化
每一個片段都很感人~

        

雖然回頭想想~
劇情還真離譜!
狗狗演技未免也太強了!
小男孩怎麼長的那麼高...
...............
但.別那麼龜毛!
放鬆心情去看!
用力的哭一哭!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回頭看一下方麻糬
還是胆小鬼一隻
被洗衣機嚇的躲在書桌下
很懷疑有狀況時麻糬真的會來救我嗎?
(還是睡覺比較好~汪!)


這幾個星期,電視應該會持續播出
有機會一定要看
很值得!
現在讓人有感覺的片.不多了!









本文引用自 serenity2007 - <伴我走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